:::
重要 [教務處職員]葉裕凱 - 課務 | 2024-01-25 | 點閱數: 1314 |

112學年度第1學期 學期補考  應考試場教室分配表暨相關注意事項

(1)學期補考名單,如附件

(2) 1月26日(五)辦理「實體學期補考」;時間17:00~19:30 (遲到10分鐘者,不得入場參加補考)

(3) 補考教室分配表:如附件

(4) 補考同學請務必著全套校服及㩦帶學生證(或貼有照片之身份證明文件如身分證或健保卡)應考,未符合規定者,一律不得參加補考!

(5) 遲到10分鐘者,不得入場參加補考。

(6) 學生須著全套制服或體育服參加補考,服裝儀容不合格或著便服者不得入場應考,以0分計算。

(7)依據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規定各類學生學期成績不及格得予補考為基準。

(8) 同學查詢【學期補考名單】後,補考之科目的備註欄中,如出現紅色字樣之“找任課教師補考”時請依下列規定”親自”找到任課老師補考;請於公告之日起至 1/26(五)16:00前,找原任課老師完成補考。

(9) 「學期補考」成績登載至 1/30(二)23:55止。

(10) 當日有使用到教室的班級,請同學將教室內重要物品帶回、桌椅請勿併桌;再次叮嚀,請補考同學務必㩦帶學生證應考。

(11) 請同學考試結束後,勿將垃圾留在試場教室,請自行處理。
 

 
謝謝大家的協助!
 
教務處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