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教務處職員]楊加羽 - 課務 | 2024-01-23 | 點閱數: 3296 |

112-1學期補考相關注意事項

  1. 學期補考名單,如附件

  2. 1月26日(五)辦理「實體學期補考」;時間17:00~19:30。

  3. 補考地點:1月25日(四)公告於本校官網。

  4. 補考同學請務必攜帶學生證(或貼有照片之身份證明文件如身分證或健保卡)應考,未符合規定者,一律不得補考!

  5. 遲到10分鐘者,不得入場參加補考。

  6. 依據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規定各類學生學期成績不及格得予補考為基

  7. 請老師通知參加補考的同學,務必先於官網公告所附件的【學期補考名單】中查詢自己的補考科目,並準時應考。

  8. 同學查詢【學期補考名單】後,補考之科目的備註欄中,如出現紅色字樣之“找任課教師補考”,請依規定期限內”親自”找到任課老師補考。

​    (1)請於公告之日起至1/26(五)16:00前,找原任課老師完成補考。